早餐時遇到昨天的那對同路人,他們跟我們明天是同一班機回港的,便約定明日一齊夾車到機場。

早餐後打車去鹿回頭山頂公園,這公園有個傳說的,但那個傳說是感動唔到我的,我只欣賞這裡的風景。
這裡一邊可飽覽三亞灣。

另一邊則飽覽大東海。

逗留約半個鐘便離開,在景區門口等的士期間有兩位白牌車司機拉生意,而我堅持等的士,我心諗上左佢地架車唔知會車我地去邊度,等左陣便有的士,好快就到大東海,先去沙灘望望。

之後到了一間酒店內的酒家食午飯。

食完飯離開酒店行一陣便找到巴士站搭巴士去亞龍灣,先黎一架15號,但見企到好迫,阿蘇話唔上再等,再黎架25號,有位坐喎而且算舒適,售票員問邊度落車,用有限普通話溝通一輪後到假日酒店,而假日酒店亦是總站。
經過酒店出沙灘,這時潮脹浪很大,再過旁邊海底世界,沒甚看頭的。

時間還早打車去附近的百花谷商業街睇下,這裡很多食店但就水淨河飛。

打車回假日酒店對出的巴士總站坐番25號走,司機告知只到步行街附近,最後到了步行街,這時五點幾,找車去春園海鮮廣場,春園是個唔食都要睇下的地方。

跟阿蘇嘗試接受在春園食晚飯,在沒有冷氣情況下企了唔夠兩分鐘,投降了。
最後打車到三亞灣找了間咖啡室,等食之時見到太陽開始變蛋黃,便走過馬路拍些照片,再一次欣賞三亞灣日落。

晚餐是中西合璧的,魯肉飯加薄餅,那薄餅沒有芝士的,一路食配料一路跌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y Tang 的頭像
    Ray Tang

    Ray & So 遊記

    Ray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